请不要在胖子前面加一个死字

总有刁民想要害朕

Marvins Room - Drake

       我知道,我知道他是说唱歌手,嗯,我以为他是和他们一样聒噪的说唱歌手,但是我听了.他就这么不同了,它就成了我最喜欢的作品之一。

       有种你就晚上一个人静静地听听,一种悔恨自己浑浑噩噩却又无可奈何的感觉围拢着你。尼古丁、酒精、女人。。。当名利上头,弄得自己精疲力竭的时候,烟雾缭绕中仿佛看到了心底的那个最初,抓起电话。。。。

“well i'm sorry"

"Are you drunk right now?"

曲子最后的一分多钟,在一阵喃喃的独白后,从虚实若幻的背景音乐中剥离,只剩一阵清晰干净的钢琴独奏,就这么演绎出清醒后的那丝孤独懊丧,最后的那几个音,简直了!!!!!

评论(1)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