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不要在胖子前面加一个死字

总有刁民想要害朕

Fools Gold - Fitz & the Tantrums

对于这支08年成立于LA的年轻流行摇滚乐队,在下愚昧,实在了解不多,说实在的之前也没听过。但是!但是!!这首Fools Gold绝逼是业界良心啊,第一段听完,我就知道,又是首可以循环上N遍的歌。

副歌部分抑扬顿挫的咬文嚼字,伴着拍子的鼓点和女声的合音,悲伤却又充满力量的励志治愈系啊!!!10086个赞!!!

值得一提更是歌曲的MV,分手后的女生从高楼下含泪坠下,在空中经历了挣扎和幻想,就像分手后的那段痛苦期,先是想到男友会良心发现,及时挽回感情,冲到楼下接住她;第二次被一个阳光帅气男子召集路人集体救下,就像分手后在朋友们的安慰下有了新的恋情;最后女孩儿在空中留完了眼泪,平稳着地,抬头望了望楼上的前男友,画面定格在她离开前笃定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不论是歌本身,还是MV都是毋庸置疑的五颗星啊!推荐给大家。

评论(10)
热度(440)